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我来分享一个方案

据统计,我国至少有5个亿的甲状腺结节患者,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买保险?今天来分享一个方案

2019-07-16

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多少钱一年?附费率表+案例演示

中国人寿非常热门的重疾险——国寿康宁终身至尊版贵不贵?一年多少钱?值得买吗?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在下文介绍当中,附康宁终身至尊版费率表和案例分析。

2019-03-15

30岁还没有保险?30岁才知道钱真的很重要

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,大多已成家立业。要么是二人世界,一两年后要宝宝;要么是三口之家。以前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现在,必须要对爱人、孩子负责。

2019-02-27

保险代理人怎么选,准备买保险的小伙伴必看

保险职业代理人既需要充当保险商品推销员的角色,同时还要负责宣传普及保险行业知识,为投保人担任投保顾问,针对不同的人群推荐合适的保险险种,设计合理的保险计...

2019-02-27

女职工享受生育保险待遇需要什么条件

生育保险作为一项社会保险制度,只适用于达到法定婚龄的已婚女性劳动者,并且还必须符合和服从国家计划生育的规定。

2019-02-25

支付宝的养老保险怎么样,值得买吗

2018年8月,支付宝推出了“全民保终身养老金”,号称“1元起,领终身养老金”。

2019-02-22

国寿鑫玉满堂有什么优势?国寿鑫玉满堂多少钱?

最近,国寿推出了国寿鑫玉满堂,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个产品的优势并不是很了解,当然除了这款产品的优势之外,还有小伙伴好奇国寿鑫玉满堂多少钱?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...

2019-02-21

当有人跟你说保险,千万千万别第一时间一口回绝

一个人,再有本事,也无法掌控意外和疾病,一旦躺在床上,让100变成103的叫银行,让100变成130的叫投资,让100变成10万的叫保险!

2019-02-21

交满15年社保后一个能领取多少钱?怎么领取?

社保的缴纳是生活中的一笔重要的支出,社保中还包含了养老保险,对于养老保险很多人都好奇社保交满15年之后,在退休之后一个月可以领取多少的钱?具体是怎么领取的...

2019-02-21

投保后生病了怎么办,要先熬过等待期

我们在购买保险时,学会看合同、仔细看合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因为每一个字都有可能对我们有用处,都是后续保障的帮手!

2019-02-2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